九笙

人终究被少年不可得之物而困其一生

【肖钱】被醋劲逼着去表白

ooc预警

小短篇

算是小甜饼吧

请勿上升真人

日常不会取标题

是久违的肖钱啊



“钱,钱蓓婷学姐,我,我喜欢你”


钱蓓婷抬起头刚好对上楼上的人看下来的目光,低下头看着身前的学妹挠挠头又抬起头看了楼上的人,笑了笑凑到小学妹耳边轻轻的说话


孔肖吟站在楼上眯着眼睛看着钱蓓婷逐渐靠近小学妹的身体脸色也逐渐低沉


楼上看下去听不到她们说的话,也看不到小学妹的表情,孔肖吟只看到钱蓓婷说话前的那一抹笑容与说话后小学妹转过身捂着嘴跑过来时脸上的那一抹红晕,那一瞬间,孔肖吟慌了神


“钱蓓婷,我喜欢你这么久,得到的就是这种结果吗?”


钱蓓婷,我不想喜欢你了,我给你暗示,明示了一次又一次,你也逃避一次又一次。


孔肖吟害怕了,也对,钱蓓婷这么优秀,怎么可能会喜欢自己,就这么一瞬间,心脏一阵阵抽搐


回想起和钱蓓婷的相处时光


“小钱吃糖吗?”


“不吃”


“小钱别整天看书了,我们出去玩吧”


“不去”


“钱蓓婷是我的,你们不能抢”


“孔肖吟你能不能不要来烦我”


“....”


凭什么每次都是这样啊钱蓓婷,我累了,我不想再喜欢你了


————————————————


几天后,钱蓓婷坐在自己位置上,感觉有一些不适应,撑着头想了想


怎么回事呢,总感觉这几天缺了点什么,是什么呢?


奥,钱蓓婷拍了拍脑袋,那个天天缠着自己的学姐这几天都没来找她了,这是好事啊,但是为什么心里会不舒服,啧不是说会一直喜欢她的吗?这么快就变心了?


钱蓓婷心里觉得有些郁闷于是便走出教室,走着走着就走到了图书馆,这里是钱蓓婷和孔肖吟初次见面的地方。


“吃糖吗?”熟悉的声音在身后响起,钱蓓婷转头就看见孔肖吟坐在一个女生身边,嘴里叼着一根棒棒糖,手里还拿着一个棒棒糖在逗那个女孩子


钱蓓婷转身躲在了书架后面,悄悄探出脑袋看着孔肖吟


“诶,好无聊啊,你怎么整天泡在图书馆里啊,我们出去玩嘛,好不好tako”


趴在桌子上的人软糯的向着看书的人撒着娇,上目线使她看上去无辜极了,让人忍不住想抱进怀里。


可每次这种时候钱蓓婷却总是拒绝她,用着尖酸刻薄的话伤害她。


“好”张语格放下书,宠溺的摸了摸孔肖吟的头。


看着她们两逐渐远去的背影钱蓓婷忍不住握紧了拳头。


————————————————


“孙芮,你说凭啥呀,她明明说会一直喜欢我的,为什么就去追别人了”


“害,要我是她,我早就走了,你这样对人家,她没打你就算不错的了。”


孙芮看着一旁拿着啤酒对瓶吹的钱蓓婷,忍住了想揍她一顿的心情。


“你明明喜欢人家,为啥就不能好好在一起呢?还偏要跟学妹搞暧昧。”


“我不知道,我觉得我不喜欢她,她明明不是我喜欢的那种类型”钱蓓婷把酒瓶放在一边双手抱着头


“以前她追你的时候,你觉得厌烦,现在她用同样的方式去追别人,别人和你的做法相反,你却吃醋了。得了吧,你就说喜欢她,别死鸭子嘴硬了。”


钱蓓婷沉默了,是啊,她吃醋了,这就是喜欢的感觉吗?


“去追回来吧,别后悔”


“好”


————————————————


傍晚

孔肖吟觉得很不对劲,总感觉有人在跟着她,为什么老娘运气这么不好啊,虽然我长得闭月羞花沉鱼落雁,但用不着跟着我啊!!!


孔肖吟越走越快,最后干脆用跑的跑到家门口,迅速开了门,刚进去准备关门时,却被一只手拦住了,完了,孔肖吟心想,随着那人进来后关紧的大门孔肖吟紧紧闭上了眼睛,准备接受命运的安排


果然,来的人抓住孔肖吟的双手举过头顶,把她按在了墙上,孔肖吟感觉到那人的气息撒在自己脸上忍不住别过头


“你不打算看看我吗?姐姐”


声音委屈极了,孔肖吟慢慢睁开眼睛


“钱,钱蓓婷?怎么是你,你,你放开我”


“怎么不能是我?难道你还在想你的意中人?”


“孔肖吟,你在躲我。”


“你在说什么,我没有,你放开,唔...”


钱蓓婷俯身堵住孔肖吟的嘴,另一只空闲的手搂住她的腰,把孔肖吟往自己怀里压。


终于等到钱蓓婷放过她的唇,孔肖吟满脸通红的喘着气,被放下来的双手抵着钱蓓婷的肩。


“钱,钱蓓婷,你干什么,我说了以后不会再烦你了,你能不能放过我”


“我干什么?孔肖吟我喜欢你,你能不能不要去追别人。”钱蓓婷抱住孔肖吟的腰委屈的把头埋在孔肖吟的颈窝处


喜欢我?钱蓓婷她,她喜欢我?孔肖吟愣住了


“小孔,再给我一次机会好不好,我以后一定对你言听计从,你不要跟别人在一起,不要追别人”


“我看你跟别人在一起我难受,我吃醋了”


天呐,这是什么绝世小奶狗,可是孔肖吟还是很疑惑


“我追谁了我?”


“就那天在图书馆的那个”


“啥玩意?那是我妹妹。”


“啊?”


原来是误会


钱蓓婷把头从孔肖吟颈窝处抬起来,一脸问号。


看着钱蓓婷呆萌的样子孔肖吟忍不住捏了捏她的脸,果然,第一眼就喜欢上的人,不管她曾经怎样对你,当她对你好时,你还是会喜欢她。


“我喜欢你啊,傻子”孔肖吟圈住钱蓓婷的脖子抱住她,钱蓓婷的手也紧紧抱住孔肖吟的腰。


“那姐姐,我们来算一下你给别人吃糖的账吧。”


“啊?”


话音刚落,孔肖吟就被拦腰抱起,走进房间,一夜未眠。


事后孔肖吟扶着腰表示,这哪是小奶狗?这特么狼狗吧。


“姐姐的糖只能给我吃,要不然姐姐的腰就别想要了。”



————————————————




年下攻是真的香

评论(18)

热度(72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