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笙

人终究被少年不可得之物而困其一生

【万有寅力】裤腰带

ooc预警

日常不会取标题

半小时速打,可能有点乱,凑合着看吧


看乃万发的视频出现的脑洞

扯乃万万裤腰带的是虎子吧,一定是吧

反正看不清楚的一律算虎子

老sp谢可寅,就是馋人家乃万身子了。



当成员们走后


“谢可寅!谁让你扯我裤带的”


谢可寅坐在凳子上看着面前气鼓鼓的人不免觉得有些可爱,于是修长的手臂一伸就把面前的人捞进怀里,圈住腰防止那人掉下去。


“你放开我,我要生气了”


乃万看着谢可寅一言不发笑眯眯的样子脸微微泛红,随即在谢可寅怀里挣扎起来。


“宝贝,别乱动,我可保不准在这里就把你给吃了。”


“不行,你敢在这做的话我以后就再也不理你了!”


“唔”谢可寅按住乃万的头吻了过去,等到怀里的人安静下来谢可寅又缓缓开口


“你不是答应我不穿这么露了吗?忘记上次的惩罚了?”


乃万想起上次凌晨才睡的经历不免有些后怕,死死抱住谢可寅的脖子不肯松手,自家虎子体力真的太好了,而且怎么撒娇求饶都没用。



“嘶”谢可寅感觉脖颈处传来一阵痛感,被小猫咬了。


“明明是姐姐先勾引我的”


谢可寅的声音听起来委屈极了,手摸着乃万的腰慢慢滑动。


“那,那你也不能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扯我裤带吧”


乃万抬起头来看着谢可寅,脸颊依就泛着红。


“我忍不住了嘛,谁要你这么性感。”


“我要让她们知道你是我的,你只是我一个人的,我就是馋你身子了,怎么了?”


“我宝贝只能我一个人看。”


谢可寅紧紧抱着乃万的腰,在乃万锁骨处蹭着,耍小脾气的样子让乃万无奈又想笑。


“那也不能选在摄像的时候扯啊,况且还有这么多人,下次不要这样了好不好?”


乃万捏了捏谢可寅的脸


“以后不会了,以后只在房间扯。”


“这还差不多,嗯?你说什么?”


乃万听着谢可寅的话感觉到一丝不对劲,想站起来逃走却已经来不及。


“我说,我们俩该回房间了。”


“先改改你这个不好好穿衣服的臭毛病。”


谢可寅抱起乃万走向宿舍


“臭谢可寅,我腰还疼呢,放我下来。”


“乖哦姐姐,我很温柔的。”


把这一切看在眼里的虞书欣心里默默祈祷着,希望乃万万明早还能好好走路



事后队友表示,乃万身材这么好,平常都是露胳膊露腿的怎么现在穿得这么严实了,锁骨都不露了,走路的姿势怎么也奇奇怪怪的。



最后说一句,谢可寅lsp,当众扯lp裤腰带,cbyl。

评论(12)

热度(20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