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笙

人终究被少年不可得之物而困其一生

【三肖】小孩子什么的最可爱了

ooc预警

变小梗

请勿上升真人

小短篇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单独写三肖,可能不是很好,请见谅。



孔肖吟表示她现在很后悔,她昨天就不应该喝这么多酒,今早一起来头还是昏昏沉沉的。

“孙芮,孙芮我饿了”

孔肖吟翻了个身摇了摇睡在一旁的孙芮。

“唔,等下,憋吵吵。”

“过来,再睡会。”

孙芮眼睛都没睁开把手从被子里伸出来一把搂过孔肖吟抱在怀里。

“!!!”

孙芮表示她当时的感觉就像抱着Duang在怀里。

“孔肖吟,你咋回事儿?”

孙芮盯着怀里的小团子一下就清醒了。

“咋了?”

孔肖吟顺着孙芮的目光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自己的脚。

“卧槽**,咋回事。”

“孔肖吟,别用你现在的样子和声音骂脏话。”

“我的妈啊,我的大长腿没了...”

“别误会了,你的腿顶多配一个大字。”

看着孔肖吟委屈巴巴的样子孙芮忍不住上手捏了捏她的脸


“你还别说,你现在的样子还蛮可爱的”


“我以前就不可爱了?”


“可爱,可爱,我媳妇一直都可爱”


孔肖吟瞬间被突然开窍的小直男撩到了,哼哼唧唧的就往孙芮怀里蹭。


“我现在这个样子怎么办啊,怎么出去见人。”


孙芮听着怀里小团子软糯的小奶音嘴角疯狂上扬。


“你听没听我说话,孙芮!”


孔肖吟见孙芮没有回答自己便把小脑袋探出来,用手拍了拍孙芮的脸。


“听着呢,听着呢,上次莫莫不也变小了嘛,我们去找她问问。”


孙芮抱着孔肖吟从床上坐起来,宽大睡裙已经罩不住小小的孔肖吟,吊带从一边滑落,孙芮不由得咽了咽口水。


看着孙芮的动作孔肖吟心里不由得想笑,然后凑到孙芮面前亲了亲她的嘴角,孙芮脸爆红。


“嘿嘿,你现在可动不了我,三年起步最高死刑哦。”


“孔肖吟!有本事你别给我变回来!”


“略略略”


最后两人折腾了好一阵子,好不容易给孔肖吟换上Duang的衣服才能出门,虽然过程中被DuangDuang一脸嫌弃的盯着,要不是孙芮拦着这一人一猫可能就要打起来了。


“莫莫,莫莫开门”


没多久门就开了


“孙芮?稀客呀,你的...私生女?”


“啥玩意儿,这不孔肖吟跟你上次一样嘛,我就来找你了。”


莫寒上下打量着这两个人,孙芮抱着孔肖吟,不知道的还以为两人来买菜的。


“这事啊,来来来,小孔,姐姐抱”


“诶,别给摔着了”


莫寒从孙芮怀里抱过孔肖吟,把路让开,让孙芮进了屋。


“莫莫,我虽然人变小了,但我心智还在啊,你别把我当小孩子。”


孔肖吟不满的看着莫寒用棒棒糖逗着自己。


“你这情况没事,没多久就自己变回来了,话说,你这样还挺可爱的。”


莫寒一边说话一边用手指戳着孔肖吟鼓鼓的小脸


“莫莫,这,真没事嘛,变回来会不会有什么后遗症啊”


孙芮一脸担心的看着孔肖吟跟莫寒


“放心吧,我都活得好好的”


听到莫寒这么说孙芮也放下心来,两人在莫寒屋里玩了一会便回去了。


“小孔,想吃什么,我给你做”


“你做的都想吃”


两人腻歪一阵后,吃完饭便在床上躺着看电视


“孙芮你抱我看”


“我不,你自己躺着看”


“夫君,抱”


孔肖吟知道孙芮最受不了自己这么撒娇,大的孔肖吟孙芮就抵不住,更不用说小的孔肖吟了,看着孙芮一言不发脸红着将自己搂进怀里,孔肖吟露出了得逞的笑容。



“好了,该睡觉了,小孩子要保证充足的睡眠。”


“我不是小孩子!”


“你现在就是,好了,快睡觉了,我关灯了”


“你叫我声夫人我就睡”


小孩子脾气向来很倔,孙芮看着孔肖吟那一脸你叫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略显无奈。


“那,夫,夫人,晚安”


孙芮说完后赶紧关了灯,把孔肖吟抱进怀里为的就是不让孔肖吟看见自己逐渐变红的脸。虽然今天已经被看到很多次了。


累了一天的孙芮很快就睡着了,孔肖吟却还精神的很,她睁开眼睛靠着月光看着孙芮的睡颜不禁想


啧,她睡着还挺好看的,只是醒着的时候多了张嘴。


亲了亲孙芮的嘴角,孔肖吟又缩进孙芮怀里。


“辛苦了,晚安,夫君。”




这前面一段是我过年那时候写的了,只是今天有点时间就补了后面一段,可能有些急促,别再掉粉了,求求了。


憋取关,这里你想看的都会有,给我点时间,过了这段时间,我就能好好更文了。


肖钱会有的。

评论(24)

热度(48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